Saturday, September 20, 2008

美食篇 - San Francisco

  • 某天。
  • 我们俩去吃午餐。

  • 这地方。
  • 靠近我家。
  • 我们曾经来过。
  • 印象中。
  • 不坏。

  • 他的店面不大。
  • 也没有体面的装潢。
  • 亦没有源源不绝的顾客。

  • Usj。
  • Taipan。
  • San Francisco。
  • 主要 卖的 是 意大利 餐。

  • 不错~
  • 由于没有什么人流。
  • 所以。
  • 安安静静吃东西野蛮舒服的。
  • 各位可以尝尝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iced lemon tea。
  • Rm 3.80 。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theng's recommended。
  • highly recommended。
  • SEAFOOD SOUP 。
  • Rm 12.90 。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男人 highly recommended。
  • 这是面包。
  • 蘑菇汁。
  • 很香很好吃。
  • 真的。
  • MUSHROOM BREAD。(其实它有个外语名字 我忘了~)
  • RM 6.90 。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看~
  • 我在大快朵颐。
  • 爽~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当天的 Ramadan offer。
  • 味道 麻麻。
  • beef steak。
  • Rm 12.90 。

  • 我手忙脚乱的在拍照。
  • 拿着男人的 N80 。
  • 拍这拍那。
  • 结果。
  • 乐极生悲。
  • 电话掉进了牛排中。
  • 被那酱汁淹没了。
  • T.T
  • 我不是故意的。
  • 幸好没事。
  • 都怪我那没指纹的手指。
  • 差点 赔了 上千元 在那顿饭。
  • 阿弥陀佛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