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9, 2008

爱旅游 - 云顶篇

  • 我爱忙里偷闲。
  • 我们都爱忙里偷闲。
  • 嘻嘻。
  • 我们俩 抛开了 所有功课。
  • 做一天 ponteng king.
  • 嘻嘻。
  • 决定了。
  • 驱车 朝云顶。
  • 我喜欢。
  • 那冷冷 那迷濛濛。
  • 嘻嘻。
  • 我带了。
  • 我的小相机。
  • 我的小P。
  • 我的小电脑。
  • 好好的放纵一下。
  • 嘻嘻。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到达目的地。
  • 停车场。
  • 拍照拍照。
  • 快点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朦了。
  • hmmm。手震。
  • 我叫这 “motion blur” 啦~
  • 哈哈。
  • 掩饰什么?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可以了。
  • 正了吧这一次。
  • 嘻嘻。
















  • 我们去叹茶。
  • 在 starbuck 落脚。
  • 男人带了他的最爱。
  • 他的偶像。
  • Robert仔。
  • 他爱 mocha 。

















  • 我爱热巧克力。
  • 但是我点了 ‘黑糖玛琪朵’。
  • 因为?
  • 哦~
  • 因为 steamed milk 上面的 caramel 画得很优美。
  • 我爱美。
  • 忙~
  • 忙追 gossip girls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男人。
  • 不闷吗?
  • yerrh~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买大杯的。
  • 很饱。
  • 我爱星巴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然后我们走走。
  • 到我们平时 会到的地方。
  • 我每一次都回来。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男人拍我啦。
  • 我拍男人啦。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嘻嘻。
  • 看影子。
  • 男人拍照。
  • 好像有进步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每一次。
  • 我都坐在这里。
  • 这是我们俩的地方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男人不厌倦调皮的女人。
  • 嘻嘻。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站高高。
  • 1~
  • 2~
  • 3~
  • ka chak~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我也要拍。
  • 1~
  • 2~
  • 3~
  • ka chak~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是时候回家了。
  • 不舍得。
  • 但我知道。
  • 男人一定会带我回来的。
  • 是不是?




p/s : 以上所有照片 都是 由手机 拍摄 经本人 photoshopping。 下台一鞠躬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