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, 2008

露营篇 - mi trip-

  • 今年的国庆日 在 Ulu Yam 渡过。
  • 是个露营旅行。
  • 旅费 壹佰三什 大洋。
  • 也是我们 这 department 的 讲师准备的。
  • 本来以为是 “Must-Go”。
  • 但大部分的同学都已千奇百怪的理由 推辞了。
  • 桂诗 凯璇 书其 和 我 懵懵懂懂 地 付钱了。
  • 硬着头皮。
  • 顶硬上咯。


  • 摇摇晃晃的。
  • 我们到了黑风洞。
  • 穆斯林同学去祈祷 我们去吃午餐。

  • 又摇摇晃晃的。
  • 我们到了目的地。
  • 真的是 “his mothers's”。
  • 我在怀疑 这所谓的 resort 到底 rated 多少星?
  • 讲师说 有瀑布。
  • 有~ 但 是下流的 我表弟小便 都大过那里的水。
  • 渣到。
  • 环境真的不是很好。
  • 水蛮脏的。
  • 食物更差。
  • 头一天 真的有一股冲动想打 德士。
  • 好不容易 熬到第二天。
  • 我们一大清早就进森林探险。
  • commando TOK 蛮搞笑的。
  • 我们被逼 跳进 泥水塘 才能 继续向前走。
  • 咦~
  • 臭臭。
  • 我冲凉时。
  • 才赫然发现 我被水蛭攻击。
  • 虽然 很小条。
  • 但是我的血拼命在流噢。
  • 可怕 但 不痛。
  • 哈哈。
  • 我爽爽的是 我们的讲师 也大方地跟着我们跳。
  • 咦~
  • 一起臭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晚上。
  • 我们的表演 也会上演。
  • 我们事前并没有准备。
  • 临时抱佛脚。
  • 又再一次 硬着头皮上。
  • 我们的第一个表演是 “Tribal Dance”。
  • 剧情大概是:
  • 一个旅客 路经异地 十二个人像 吸引了他的注意 拍照兴起 人像忽变 成群动舞 旅客惊恐 越靠越近 越靠越近 旅客倒地 事到最终 原来土著以舞迎客。

  • 第二个表演是 “12 Budak Hutan”
  • 剧情大概是:
  • 我们分别饰演 12 个迷路的小孩。
  • 一位同学会在一旁唱歌。
  • 然而 歌词将会是我们的剧情。
  • 本小姐是一个 遇到山猪 然后被撞 的那一位。
  • 我们的表演属于搞笑性的。
  • 笑果不错。
  • 下次 也许我可以上载 影片让各位观赏。
  • 不要笑我们烂。
  • 我们可是当晚的冠军队伍噢。
  • 爽~
  • 当晚的高潮何止如此。
  • 讲师的演出才笑破肚皮呢。
  • 当天晚上特别好睡。
  • 可能累了。
  • 旅程结束后。
  • 觉得 一切都很愉快。
  • 只是 那 resort 的一切 让我们都不敢恭维。
  • 笑~

  • Mr.K 戴假发。 轰动吧?
  • 上演着 烂仔老师篇~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冠军队伍~
  • 掌声鼓励鼓励~
















  • p/s : some pictures are quoted from mi- Razlan. special thanks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