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0, 2008

小幸福

  • 男人爱呆在家。
  • 男人爱吃住家菜。
  • 所以。
  • 女人煮了早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这是我仿造san francisco 的。
  • theng‘s style 蘑菇包。
  • 面包脆脆的。
  • 虽然没有人家餐厅的好吃。
  • 但也 蛮 香的。
  • 不错。
  • 哈哈。

















  • 这是我的早餐。
  • theng's style pan cake。
  • 不错。
  • 这是 即食 的。
  • 很方便。
  • 美中不足 的是。
  • 我始终都找找不到 想 A&W 的 golden syrup。
  • 有谁知道哪里 有在卖吗?

2 comments:

Sanze said...

看起来很好吃!!!哈哈!!!好像娶你做老婆咯!这样我就可以天天吃好的!But我是女的!!!可惜可惜!!!哈哈!

theng.philosophy said...

哈哈~
男人逼我变成小女人~
哇咔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