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5, 2008

日本名?

  • 当我输入 中文名 时。
  • 你说我 日本名 叫。
  • “長谷川 Hasegawa (long valley river) 恵津子 Etsuko (given child)
  • 当我输入 英文名 时。
  • 你说我 日本名 叫。
  • “猿渡 Saruwatari (monkey on a crossing bridge) 三千代 Michiyo (three thousand generations)
  • 当我输入 中英文名 时。
  • 你说我 日本名 叫。
  • “長谷川 Hasegawa (long valley river) 三千代 Michiyo (three thousand generations)

4 comments:

书其 said...

连简体繁体出来的答案都不一样 =.=

theng.philosophy said...

对咯~
那我们不是有很多很多名?
哇咔咔~

Sanze said...

哈哈!!什么东东啊?

theng.philosophy said...

梦查查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