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4, 2008

中秋















  • 中秋的月亮。
  • 很可爱。
  • 圆圆。
  • 很幸福的感觉。
















  • 中秋的电视节目。
  • 也很中秋咯。
  • 我喜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中秋的灯笼。
  • 很 柔美。
  • 还是传统的 娇媚。















  • 中秋的气氛。
  • 很好很平静。
  • 我很懒惰。
  • 没三脚架 就学玩书其的lomo般。
  • 玩曝光。
  • 哇咔咔。
















  • 中秋的蜡烛。
  • 就好比 端午的龙舟。
  • 一字排开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这是我当天拍的最后一张。
  • 拍完。
  • 没电。
  • 哈哈。
  • 收工~


  • 愿各位从此 快快乐乐 健健康康 平平也安安。
  • 我爱你们 !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我那儿,下了毛毛雨,我努力找月亮都找不到呢……

theng.philosophy said...

哈哈。
那我很幸运咯?
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