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6, 2009

我在那里?

  • 对了。
  • 我现在在云顶。
  • 对了。
  • 又是云顶。
  • 对了。
  • 我们小俩口。
  • 对了。
  • 我又在星巴克上网。
  • 对了。
  • 这里依旧冷冷的。
  • 对了。
  • 我发现 原来 mango passion fruit juice blend很好喝。
  • 对了。
  • American baked cheesecake 更好吃。
  • 对了。
  • 原来美国人 冲茶烘烤 酱正。

  • 对了。
  • 电脑没电了。
  • 不聊了。
  • 照片再补贴吧。
  • 我爱你们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