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8, 2009

进况

  • 我?
  • 胖了。
  • 胖得想挖个洞 躲进去。
  • 现在应该 58 - 60 了吧。
  • chuitheng 啊 chuitheng。
  • 你虽然很高下。
  • 但你也不应该 酱 重 咯!
  • 你 overweight 了!!!
  • 猪~
  • (都是男人的错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学业?
  • 很忙。
  • 下个学期 要 internship 了。
  • 下个学期 正式踏入 final year。
  • 我拍了防家暴tvc (PSA)。
  • 他们是 演员。
  • 短片不好意识 在此献丑。
  • 照片是空档时用 手机拍的。
  • photoshop 调色咗 点点。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她是有公主病的公主。
  • (注:她每吃一口饭 必须抹一次嘴巴。 )















  • 公子。
  • 有酱难吃 咩?















  • 我家小妹 和 小公主合照。




  • 我要去忙了。
  • 不好意思。
  • 最近 少 po 了。
  • 我会加油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