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6, 2009

报答

  • 妹妹 与 rich-boy 帮了我忙。
  • 我需要报答。

  • 星期日。
  • 我载着esther。
  • 驱车向他们的家跑。
  • 有时候。
  • 也蛮享受安安静静的驾驶感觉。
  • 我的车。
  • 一定会播放着我爱的音乐。
  • 那天。
  • 我听着陶喆的cd。
  • 哼哼唱唱。


  • 接了他们之后。
  • 我们去ikea。
  • 我爸爸有东西要我帮忙买。
  • 去了。
  • 我们先吃。
  • 管他地震火灾。
  • 我们吃我们爱吃的 ikea 热狗 咖哩泡芙。
  • 妹妹仔与我 等位子。
  • esther rich boy 排队买吃的。
  • 我们总是失败。
  • 总是让人捷足先登。
  • 可能我们不够凶狠。
  • 我叫妹妹逞凶。
  • 她扬起她那短短的眉。
  • 果然~
  • 一位马来uncle看她扮鬼扮马。
  • 就招手示意 让我们位子。
  • 爽、


  • 食物很满意。
  • 妹妹还是老样子。
  • 吃一口 擦一口。
  • 顶她不顺。


  • 爸爸的东西我们买不成。
  • 我们就到处逛逛。
  • 我买了一个会飞天的气球。
  • 给小公主。
  • 我们到书局。
  • 他们爱看书。
  • 可能像爸爸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我看见这些书。
  • 七彩缤纷。
  • 很可爱。
  • tour-guide book。
  • Los Angeles 的 好像是粉红色。
  • 我喜欢。
  • 但暂时没用到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在水族馆外拍。
  • 她很美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哈~
  • 她斯斯文文。
  • 更显得我粗鲁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公主如厕。
  • 回避。


  • 之后。
  • 我们吃了些东西才回家。
  • 他们要吃蛋糕。
  • rich-boy 要 black forest。
  • 妹妹 要 chocolate indulgence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可爱的他们俩。
  • 很多走过的安娣安哥 姐姐哥哥。
  • 也会对着他们 微笑。
  • 希望他们
  • 乖乖的。
  • 健康的。

    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