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6, 2008

家人聚餐

  • 圣诞节。
  • 我们 浩浩荡荡 去聚餐。
  • 圣诞大餐 + 我生日大餐。
  • 爹地 听我的 选我爱吃的。
  • 我们到 双威金字塔 的 寿司三味。

  • 我们叫了很多食物。
  • 因为。
  • 我们有八个人。
  • 真可怕。
  • 我来不及拍。
  • 食物已在他们的嘴里。
  • ×狼吞虎咽~的呐×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整个晚餐。
  • 我最享受的。
  • 还是你。
  • my strawberry parfait。



  • 看这无聊的人。
  • 硬生生 要我替她拍照。
  • eish~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感言:
  • 谢谢 各方好友 的 生日祝福。
  • 我会好好的 打理自己的 生活。
  • 开开心心的。
  • 谢谢 爸爸妈妈。
  • 我会好好的 疼爱你们。
  • 因为 没有你们 我 什么也不是。
  • 谢谢 男人。
  • 我会好好的 珍惜 你给我的一切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