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1, 2008

表姐。嫁。宴会

  • 表姐出嫁了。
  • 好热闹。

  • 我爱十二月。
  • 你闻到了嘛?
  • 甜甜的味道。
  • 浓浓的爱意。
  • 婚宴。
  • 圣诞。
  • 跨年。
  • 还有 我的生日。


  • 好吧。
  • 照例。
  • 看图说故事。


  • 因为 我姐的米米摸摸。
  • 我们三姐妹 迟到了。
  • 站着外头。
  • 看着兄弟们过关斩将。
  • 我呢? 拍下威武却又娇俏的新娘车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我与甜蜜新娘子的合照。
  • 表姐两口子 爱情长跑拾余年。
  • 终于 携手步入另一个阶段。
  • 希望 日后每一天 你都挂着一样的笑容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这小礼服 约莫一年前我已买了。
  • 那时候的我想 “努力减肥 瘦瘦美美”
  • 哈~
  • 谁料?
  • 我 不瘦 反肥。
  • 女人啊~ 瘦身是终身事业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别人问我。
  • 不是你结婚 为何大费周章?
  • 我说。
  • 我爱漂漂亮亮。
  • 全家人漂漂亮亮。
  • 周围都漂漂亮亮。
  • 不好吗?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宴会。
  • 精巧的巧克力。
  • 带着主人家浓浓的感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一如往常。
  • 他还是在看书。
  • 他还是再打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很少。
  • 很少。
  • 有正经的合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三人行。
  • 吾与爱人同姐。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当晚的点心。
  • 可爱的嘞~

















  • 吾妹爱拍照。
  • 吾姐爱拍照。 (被)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他。
  • 还是在打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趣事一庄。
  • 后面那家伙的妹妹。
  • 打扮得真俏丽。
  • 她与我对话。
  • 说到一半时。
  • “you put on the fake eye lashes?”
  • “no la. why? is real la~”
  • “you bluff !”
  • “then you wanna pull pull?”
  • 沉默。
  • “ooouuchhh~”
  • 她真的 给我的睫毛 狠狠地扯下去。
  • 臭妹妹。
  • 还好 我货真价实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咸蛋超人。
  • 哈~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黄董与夫人。
  • 大千金与二小姐。
















  • 来吧。
  • 全家福~
  • 笑 !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p/s: 我胖了。 男人说很好。你们一定不知道 谁还会给我压力吧? 哈~ 对。就是他。我老爸。对。就是他 每天说 :“看你啦, 肥到。。。” 怎样? 估不到吧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