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6, 2008

吾礼物

  • 揭盅时间。
  • 通常 别人总会个别收到 生日与圣诞礼物。
  • 但 我属 个别案例。
  • 只因 我的生日与圣诞太接近了。
  • 所以。
  • 我只会有一份礼物。



  • 今年。
  • 我收到了这个。
  • ×嚣张×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看到我加在纸袋的话吗? 哈~
















  • 对对对。
  • 我是。
  • 我承认。
  • 我是无敌拜金女。




  • 哈~
  • 特别鸣谢 - 男人。
  • 我爱你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