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7, 2008

我的原动力

  • 哭宝 又哭了。
  • 心中百感交集。
  • 很难受。
  • 我几乎忘了。
  • 读了这科以后。
  • 我哭过多少次。
  • 每一次 都一样。
  • 每一次 压力都把我逼到墙角。
  • 每一次 对着电脑感到有心无力。
  • 每一次 都想把手头上的 做到最好。
  • 每一次 都把自己 像橡皮筋般 扯紧。
  • 我真的很累很累。

  • 可能 自己是个从小 就在 爸妈的庇护下 长大的孩子。
  • 就所谓的草莓族。
  • 存活在温室里。
  • 很难在 狂风暴雨 烈阳高早 的真实世界中生存。
  • 我自认 抗压性很强。
  • 因为我开朗。
  • 但 途中 我相信 你和我 都曾 偷偷啜泣。
  • 但一切一切都无所谓。
  • 因为 我哭完 我还是我。

  • 我有我的原动力。
  • 我相信你们也会有。
  • 没有的 可能还没发掘到 而已。
  • 你不清楚?嗯。 比如说:
  • 妈咪说:“傻女,没关系,有妈咪。”
  • 爸爸说:“尽力就好~”
  • 老公说:“傻bi ,不要哭, 还有我嘛~”
  • 每一次 只要我听到这一些。
  • 我就会像 被点了 哭穴。
  • 眼泪不知觉地流。
  • 流到累了。
  • 睡了。
  • 隔天。 我又是以前的我。
  • 加油吧。
  • 我为我的原动力而加油。
  • 我为爱我的人而加油。
  • 还有 一班减压的朋友们。
  • 谢谢。加油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