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9, 2008

新玩意儿

  • 最近,其实很忙碌。
  • 自己却一再逃避。
  • 逃避去做一些应该在假期做的功课。
  • 真的有很多很多的功课。

  • 男人说:“很忙, 其实是给 懒人的一个藉口。 因为, 每当你说你很忙, 你心中总是期待 推卸掉某些工作 或 责任。”

  • 我从不讳言 我是一个懒人。
  • 只是 我比一般的懒人多一份 Kiasu 感。

  • 昨天 我发掘到了 一种新玩意儿。
  • 酱酱酱酱。
  • 就是游泳
  • 虽然我并不会。
  • 但是我已经 试着摊开胸膛 去接收 水 这玩意儿。
  • 我小时候 真的很怕水。
  • 却很爱玩水。
  • 矛盾吧?
  • 自从 热浪岛之旅 回来后
  • 我就跟老公说 我一定要学会 游泳。
  • 然后。
  • 考取潜水执照。
  • 新目标。
  • 希望不会放弃。
  • 每当我说道, “不知道 会不会 有时间去 学游泳呢?”
  • 他一定会骂我 说道, “上天既然给人类一天 24 小时 我就不相信 你会没时间 只是 看你怎样去安排 和 利用而已。”
  • 他说的对。
  • 这正是我的弱点。
  • 时间安排 TimeManagement。


  • 新泳衣 【买了】
  • 泳帽 【买了】
  • 泳镜 【买了】
  • 勇气 【买了】
  • 那我准备好了 各位~



  • 这就是 我练习的地方。
  • Bukit Jalil 游泳池。
  • 昨天刚去。 与男人 和 Jiyong 。
  • 本来 6路小姐也去的。
  • 但是 她 忽然 不方便。
  • 哈哈哈~ 
  • 重点是 不会游泳的我 昨天可以浮了 不再被地心引力往下拉 并可以稍稍 游一下。
  • 但还是不会换气。
  • JiYong 说要慢慢来 他也是狗仔式学起。
  • ×开心×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