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0, 2008

停学?

  • 这个时候 我应该在做功课的。
  • 但 我动不起来。
  • 刚才晚上 我用餐后 我发短讯给老公

  • “i feel like wanna stick to you and quit studies only, forever forever, may i ?”
  • 我发这短讯的时候 很想撒娇。
  • 因为 我很累。
  • 尤其 要面对 不想做的功课 的时候。
  • 那种无奈感 很讨厌。
  • 如果 我停学 可以吗?
  • 答案:不可以

  • 为什么:
  • 好歹你也熬过了头两年。
  • 再熬两年 你的大学文凭就得手了。
  • 就那么两年。
  • 爸妈会失望。
  • 不读书 你要干嘛?
  • 浪费之前的学费。
  • 一事无成。
  • 半途而废。


  • 终极答案:你不可以停学 !!!
  • 后续:
  • “ben dan.. i know wat you want..but you cannot quit your studies de.. cuz we still need2 fight 4 the future u know baby? muax.”
  • “Cannot.. wanna fully depend on you..i dunwan study jo.. muax.”
  • “Then my burden seems like more heavier loh? ben ben.. you 'seh dak' meh ur lou gong like tat ah? hehe.. muax . 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