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7, 2008

我會在哪里?

  • 女人: “你知道我的部落格網址嗎?”
  • 男人: “不曉得” (繼續閱讀著 他那悶透頂的 金融投資 之類的書本)
  • 女人: “那 ~ 如果有一天 我不見了 我消失在你的眼前了。那你會怎么辦?”
  • 男人: “去你家找你咯!” (那還算 不見 和 消失 嗎?)
  • 女人: “當然不會 在我平常會出現的地方咯。 我指的是音訊全無。 ”
  • 男人: “熱浪島咯?”
  • 女人: “ 。 。 。” (雖然我也很想隱居在那兒。)
  • 男人: “不對?”
  • 女人: “如果 我真的走了 唯一留下線索的地方 只有我的部落格 那你就慘了! 你肯定上不去我的部落格 看不見我的留言。 一輩子也找不到我~”
  • 男人: “ 。 。 。 ” (沉默,嘴角微揚。)


隔天早晨
  • 男人: “我昨晚 哪里有 打鼻鼾?”
  • 女人: “ 呵?”


如果你有讀過我的部落格。 如果又有好記性的話 。那你一定會明白男人的意思。

2 comments:

Justme said...

Hahaha,I know....coz he read your blog.....this calls "mouth not right heart"!~...lolx

theng.philosophy said...

yeah. you are right. clever d wo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