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2, 2008

減肥篇

  • 為了可以擠進那可愛迷你比基尼,我可是出盡法寶。。。
  • 我不吃~
  • 我不喝~
  • 是騙你的啦!(哈哈)
  • 但我確確實實瘦了兩公斤。。
  • 外表看起來沒有太大的落差,還是,那秤重的東西給我騙著去啦?
  • 我的意志總是很脆弱。。媽咪卻一次一次地用食物來誘惑我。。可惡!
  • 還有幾天,繼續努力吧~ 二小姐。。

3 comments:

Justme said...

算了吧,二小姐。。。。
我们都已被热浪海水冲回来了,尽情享受美食吧!。。。。Lolx
ops,we still gotta go langkawi at year end tim....
cannot,must control eating d also...hahahaha~
anyhow,eat as usual and healthy then can d la....
=take care=

yvesyong said...

小姐啊...或许你不认识我...根本不认识那种..哈哈...
但是我忍不住想和你说比基尼也有大号的....
L,XL,XXL

theng.philosophy said...

首先。 欢迎欢迎。 当然。有 L, XL, XXL。 但为什么瘦身配套广告到处可见? 那是因为每个女人都希望 腰围少几寸 腿儿可以长个几寸。 你会想看 穿M Size妞 还是比你大几个码的 XXL女呢?
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