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3, 2008

熱浪島(下集)

  • 終于,熱浪之旅落幕了。
  • 心中有丁點兒不舍。 (應該是很不愿意回來)
  • 有時候,我在想為什么吉隆玻的生活腳步總是那么地急促?好讓人喘不過氣噢~
  • 我并不是第一次到熱浪島,那里的一切一切,都很熟悉, 很懷念。
  • 那里的魚都很絢麗奪目。只要有面包喂食, 它們都當你是朋友, 在你身邊兜著轉~
  • 簡單的一杯咖啡, 在熱浪島的海邊,變得格外香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  1. 13/06/2008
  • 忙完了我姐妹的模特兒比賽后,大概已經是2255了, 而我們買的卻是 2359 的巴士票。
  • 從雙威趕到吉隆玻pwtc車站。
  • 大眼的哥哥駕蠻快的, 我們大概 2320 就到。幸運。
  • 換上眼鏡, 準備上車了~ (我帶該帶了2盒止暈藥,和一堆酸溜溜的糖果酸梅,以防萬一)

2. 14/06/2008
  • 大概 0700 我們就到了登嘉樓。有一個動作很快的uncle,咻~ 把我們接上車,再載到旅店的休息站讓我們梳洗,歇歇腿~
  • 早餐完畢,我們又上巴士, 搖搖晃晃地到碼頭。















  • 大約 1000 我們就到了熱浪島。
  • 超興奮的~
  • 這里的水比吉隆玻的飲用水還要來得干凈。(夸張)
















  • 我想自己大概是一個很典型的 city girl ,所以, 熱浪島的一切很新鮮 (既熟悉)。
  • 看到清澈的海水, 我 哇~
  • 看到有人準備要潛水, 我也 哇~~
  • 看到松鼠在旁等待我們喂食,我也 哇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看它啃著我們給的蘇打餅那模樣。還給我們擺“浦士”,好拍照。
  • 我們享用午餐后, 立刻出發到 marine park 潛水。 yes~
  • 坐船。抵達。下船。穿裝備。跳水。爽~
  • 看到很多很多很多魚和珊瑚。 真的很多。
  • 在水里,真的很自由。身體象飄在離地面很遠的地方。爽~

手累了!看圖說故事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海水~ 看我興奮的樣子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有御用攝影師。miss georyn khoo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去撿了一個啤酒瓶,不夠紀念性~
我又去撿了一些貝殼,統統扔進去,夠紀念性了吧? 哈。




















不能錯過到嬤嬤茶照相去。但是,是不是拍翻了?






















鶴拳? 不~
虎拳? 芙~芙~芙~
蛇拳?blek~ blek~ shek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個人走,用相機記錄一切。



















要拍海, 給爸爸媽媽看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到有另外一架相機,快快擺 “甫士”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