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8, 2009

TMD

  • TMD
  • 人衰 走路 真的 打倒退。
  • 衰事 一萝萝。

  • 我衰没关系。
  • 我担心 妈妈 被我 衰到。
  • 她病了。
  • 赶快好起来吧。
  • 爱你。
  • 母亲节快乐。


  • 昨晚
  • 做功课。
  • 流鼻水。
  • 赶快擦擦。
  • TMD。
  • 原来是 流鼻血。
  • 越流越多。
  • 全脸都是。
  • 以为吓着男人。
  • 他很紧张。


  • 事后 发现
  • 原来 他看见我嘴开开 不知所措 满脸鲜血 的样子。
  • 很想笑 却不敢。
  • TMD
  • 气死我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