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4, 2009

手机录

  • 现在是清晨 0439。
  • 清醒的我还没睡。
  • 呆在电脑前。
  • 翻看着一拖拉库的照片。

  • 原来。
  • 你爱带我到处去。
  • 我说我想去老老的地方 吃点心。
  • 你也顺了。
  • 也从来不说 不。
  • 谢。
  • 爱。



  • 我很懒。
  • 有时想拍照
  • 没带工具。
  • 只好用手机 左拍拍 右拍拍。


  • 我爱吃早餐。
  • 却永远爱赖床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100% 原厂手机照片。
  • 没有修图或调色。
  • 因为。
  • 因为。
  • 因为我的 Photoshop有问题。
  • 才刚 uninstall 罢了。

2 comments:

ET女子 said...

很会构图,角度抓的不错~

theng.philosophy said...

会吗?

谢谢夸奖。

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