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6, 2009

情人节

  • 情人节。
  • 我们 第4个 情人节了。
  • 你依然疼爱我。
  • 只是 我又更 野蛮了。

  • 男人与我。
  • 没有特地去大肆庆祝。
  • 静静的。
  • 可能是心态不一样了。
  • 免得 跟那年轻人 挤着庆祝 情人节。
  • 那情人节我们在干什么?
  • 男人与我。
  • 走 ikea 去了。
  • 我们的情人节大餐是 热狗面包与咖啡。
  • 不错嘛。
  • 便宜与可口。
  • 逛完。
  • 我们还喝茶去。
  • 环境静静的。
  • 很好很好。


  • 我好像很累酱。
  • 对了。
  • caffe mocha 很浓郁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干嘛拍我?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情人节午餐。
  • 我下厨。
  • 我煎 salmon steak。
  • 我炒面。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男人,
  • 你记得我们第1个情人节吗?
  • 塞车。
  • 狂风。
  • 暴雨。
  • 大概 10点多
  • 我们才到达 餐厅吧?
  • 调调很好 的 victoria station
  • 也因为情人节
  • 变得 拥挤 吵闹。
  • 套餐也因吵杂的人群。
  • 变得乏味。
  • 当时懵懂的我。
  • 并没为你 没送礼物 而 郁郁不欢。
  • 笑×
  • 12点多。
  • 你送我回家。
  • 你作弄我。
  • 你送我两只 会亲嘴 小猪玩具。
  • 你清楚 我 不喜欢着一些的。
  • 我收下了。
  • 我笑笑。
  • 我谢谢。
  • 我下车。
  • 你就像平时般。
  • 你也下车。
  • 你亲亲我。
  • 我正要走的同时。
  • 你叫住了我。
  • 你手中 环抱着 你从车厢取出的 花朵。
  • 你笑笑的 抱着那 45朵 娇滴滴的 玫瑰。
  • 你说 :“情人节快乐~”
  • 我 不作一声。
  • 我默默的。
  • 我不知所措。
  • 我的眼泪 就在刹那 掉下来了。
  • 我感动着 这闷蛋 为我做的一切。
  • 一切 一切。




  • 今年。
  • 第4个年头。
  • 我有4份收获。
  • 3巧克力。1份礼物。
  • 它们不是名牌。
  • 不贵。
  • 但是它们是男人的心意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男人说。
  • 我的白色钱包很肮脏。
  • 嚷着要让我替换新的。
  • 我很喜欢。
  • 这是黑色的。
  • 准不会脏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  • 没情人 更要活得精彩。
  • 知道吗?

2 comments:

Mia said...

甜蜜哦!

theng.philosophy said...

谢谢你。
我们很努力在把每一天当情人节。
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