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5, 2009

云顶 - 终于不是预发篇

  • 我记得 我上回儿 到了一趟云顶。
  • 好像很久了。
  • 一直忙到 现在。
  • 年也快过完了。
  • 没办法 没办法。
  • 看看我的近照吧。

  • 天很蓝。
  • 气温 16度。
  • 我喜欢。
  • 我们 check-in。
  • 出去乱乱拍照。
  • 这照片我并没有调色。

















  • 开始乱乱拍。
  • 难说 “pose~”
  • 但是。
  • 这。
  • 姿势。
  • 好像怪怪的。

















  • 我拍男人的照片。
  • 好看 大于他拍我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在我们的房间内。
  • 我们的闺房照。

  • 他乱乱按。
  • 全蒙蒙。
  • 但很可爱。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最近。
  • 看了一些香港设计师的书。
  • 爱上了他们 调色的 手法。
  • 慢慢。
  • 研究。
  • 好玩~



  • 我爱棉花糖。
  • 边走边吃。
  • 肮肮脏脏。


  • 黑白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东张西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你要吃吗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闺房秘照。
  • 蒙。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一副贪吃的模样。
  • 全被拍了。

















  • 我不爱棒棒糖。
  • 我爱棉花糖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阳光暖暖的。
  • 爽。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我们玩 连拍。
  • 他。(仿jordan)
  • 跳~
  • 我。(也仿jordan)
  • 跳~~
  • 但是我的姿势。
  • 还是怪怪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对于调色。
  • 我努力学习。
  • 努力中。
  • 以上的。
  • 很不统一。
  • 请多多包涵。




  • 对了。
  • 我们的晚餐。
  • 穷书生。
  • 没啥钱。
  • 打包便宜东西去了。
  • 你嘛知道云顶吃快餐 多不划算。
  • 我们花了。
  • 18元 马币。
  • 我爱热乎乎的晚餐。


  • 我的焖伊面。
  • 和 即溶咖啡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还有。
  • 必备 茶叶蛋。
  • 每一次我都买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男人的咕佬肉饭。
  • 加蛋。
  • 即溶咖啡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我应该还有早餐的照片。
  • 累了。
  • 明天吧。



  • 照片很多。
  • 恨时间太少。

2 comments:

Vincent Cho said...

我们也好像很久没有去云顶了耶!

theng.philosophy said...

vincent 哥。
我们穷书生嘛。
不出国 只能往马来西亚钻。
哈哈哈。
已很满足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