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8, 2009

考试

  • 明天。
  • 就是明天。
  • 我唯一一科的考试。
  • “media aesthetic” - 媒体美学
  • 我似懂非懂。
  • 两难。
  • 回想起。
  • 这学期真的 不是很理想。
  • 心里 压力 好大。
  • 乐观的我 “对 过了明天 你就快活了~”
  • 悲观的我 “你该怎么过你的明天?”
  • 男人。
  • 想你。
  • 希望你的考试也顺利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巧克力 为博红颜一笑。

2 comments:

书其 said...

改成polaroid pulak XD
不过你的颜色越调越pop了,
不愧是你的style =P

ps. 读不进啊啊啊!

theng.philosophy said...

会meh?
不知道啦。
自自然然就会酱的。
我也不知道。


ps:我也是读不进去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