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, 2009

二拾生日 (迟)

  • 我的生日。
  • 我没睡。
  • 非玩也 是功课。
  • 通宵赶功课。
  • 很累。
  • 功课交上后。
  • 男人快快车我回家 让我睡觉。
  • 眠了一眠。
  • 好舒服哦。
  • 我爱我的床!
  • 我不正常。
  • 我常对我的床说话。
  • 通常, “你乖乖丫。晚上我再回来睡你。”
  • 或是, “你好好哦。好舒服哦。”
  • 你会吗?

  • 晚上。
  • 我打扮打扮。
  • 准备 到外头 去 简单的 过一过 我的生日。
  • 人老了。
  • 不再 想往 梦幻的 生日节目 安排。
  • 只要 静静地。
  • 与 爱的他 吃一顿。
  • 不想念 人群 喧哗的祝福。

  • 我没有头绪。
  • 荡下 荡下 就到 kim gary 随便的吃一餐。
  • 我有 会员生日优惠 半价。



  • 我的鸳鸯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附带的甜品。
  • 看见了吗?
  • 甜甜的心型。
  • 笑~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换取了12月的免费赠品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我的 “肥人吃的扒”。
  • 笑~
  • 对 我真的很肥。
  • 但 我开心。

















  • 用餐后。
  • 我俩 看戏去。
  • 厕所。
  • 我 自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看戏前。
  • 找个地方坐坐。
  • 这照片很丑。
  • 但是我喜欢。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p/s: 我看了 “yes man”。 jim carrey 的轻松小品。 笑一笑没烦恼。
  • 还有还有 谢谢各路好友 的 生日祝福。 我爱你们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