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0, 2008

一封信

  • 親愛的男人,
  •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
  • 快踏進 第三個年頭了。
  • 謝謝你。對不起。

  • 謝謝你,
  • 總是無怨無悔地 接我上下課。
  • 謝謝你,
  • 在我被功課逼瘋的時候 擁抱著我。
  • 謝謝你,
  • 總是在我別扭的時候 隨傳隨到。
  • 謝謝你,
  • 掃著我的背背 讓我安穩地睡去。
  • 謝謝你,
  • 在我生病時 拖著固執的我去看醫生。
  • 謝謝你,
  • 經常為了我的家人 到處奔波。
  • 謝謝你,
  • 當我攤開手掌心 你總會輕輕的打著圈圈。
  • 謝謝你,
  • 總是讓我吃 我愛吃的食物。
  • 謝謝你,
  • 陪我看完一出電影 雖然你很累。
  • 謝謝你,
  • 會在我喝下鴛鴦前 替我攪拌。
  • 謝謝你,
  • 幫我背我的大包包 雖然很娘。
  • 謝謝你,
  • 總是稱贊 我煮的食物。
  • 謝謝你,
  • 愿意陪伴我一起血拼 逛街。
  • 謝謝你,
  • 當我沉迷著PsP時 你會送飲料到 我張開的嘴巴里。
  • 謝謝你,
  • 在我睡覺時 幫我涂上皮膚敏感藥。
  • 謝謝你,
  • 背著我走回家 如果我說我累了。
  • 謝謝你,
  • 幫踢被的我 蓋好被單。
  • 謝謝你,
  • 調低車內的音樂 當我 不只覺地睡去時。
  • 謝謝你,
  • 幫暈浪的我 準備酸梅。
  • 謝謝你,
  • 愿意作我的苦力 當我在拍攝時。
  • 謝謝你,
  • 把我的朋友當成你的朋友。
  • 謝謝你,
  • 打包媽咪愛吃的 魚頭米粉。
  • 謝謝你,
  • 幫我的電腦檔案分門別類。
  • 謝謝你,
  • 讓我的假期不寂寞 伴我旅游。
  • 謝謝你,
  • 當我睡到深夜 邊夢邊哭時 哄著我。
  • 謝謝你,
  • 每一天的早安 和 晚安。
  • 謝謝你,
  • 每一個短訊里的 親親少不了。
  • 謝謝你,
  • 曾經特地為我 學煮飯。
  • 謝謝你,
  • 幫我房間的冷氣 洗濾網。
  • 謝謝你,
  • 曾經 送我一大束花 讓我開心。
  • 謝謝你,
  • 不曾大聲嚴厲的 責罵我。
  • 謝謝你,
  • 肯為我作出承諾。
  • 謝謝你,
  • 努力讀書 為了美好的將來。
  • 謝謝你,
  • 讓我卸下心防 不必在愛的人面前偽裝。
  • 謝謝你,
  • 讓我可以 不必刻意維持完美的形象。
  • 謝謝你,
  • 讓我在你的懷里 有一份久違的安全感。
  • 謝謝你,
  • 讓我覺得 我真的很幸福。
  • 謝謝你,
  • 讓我覺得 我們不可以更要好了。
  • 謝謝你~



  • 對不起,
  • 我也許說過傷害你的話 而我卻忘了。
  • 對不起,
  • 我答應了一起吃早餐 卻賴在被窩里 不肯起床。
  • 對不起,
  • 我的誤時 讓我們時常卡在交通車龍內。
  • 對不起,
  • 時常捉著 精神 醒著的你 陪我一通睡覺。
  • 對不起,
  • 我的任性妄為 讓你心疼了。
  • 對不起,
  • 我的倔強好勝 讓你受傷了。
  • 對不起,
  • 我的懵懂健忘 讓你操心了。
  • 對不起~



  • 女人 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真温馨~

theng.philosophy said...

應該沒有人會吐吧?
‘擔心’。。
哇咔咔。。
歡迎羨慕 拒絕妒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