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4, 2008

無言


  • 某日。
  • 女人月事 鬧別扭。
  • 男人哄哄。
  • 帶女人到 壽司三味 。
  • 要了 平常愛吃的。














  • 這是 6路小姐愛的。
  • 有時候女人也會吃。
  • tamago mentai sushi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sashimi salad with wafu dressing。
  • 女人至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Beef Sukiyaki。
  • 男人至愛。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愛甜點的。
  • 請勿錯過。
  • Strawberry Parfait。
  • 女人推薦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客官們。
  • 疑惑著 為什么 題為 “無言” 吧。
  • 那天。
  • 男人女人坐下用餐。
  • 吃的同時。
  • 我想起了 我們曾經 在相同的位子
  • 遇到的 一位可悲的女孩。

  • 我以 ‘可悲’ 來形容 可不為過。
  • 劇情:
  • 一女 與 一中性女 路過我們的桌位。
  • 偶然的 坐在我的前方 男人的后方。
  • 開始 我們也不以為然。
  • 繼續用餐。

  • 那女:“yer~ 我也不知道她咯。”
  • 那中性女: “then 現在她讀哪里?”
  • 那女:“哪里知道她。不過聽人家說, 好象是 U-TAR喔。”
  • 那中性女: “噢~~”
  • 那女:“哎喲。 她讀那種學校, 哪里有前途的! 連 sunway 或 monash 她parents都給不起meh? At least Inti 咯~ 讀 U-TAR喔~”
  • 女人聽后。
  • 無言。
  • 只覺得 她很 可悲。
  • 因為 她只是一個 父母 有幾個臭錢 兼 無腦的 狗娘子!
  • p/s:對不起 客官們 我失禮了
  • 我不屑 狗娘子的 狂言與自大。
  • 我恥笑 狗娘子的 無知與淺見。
  • 只是想讓她知道
  • 世界上有千千萬萬個 像我一樣的孩子
  • 我們不用父母的錢讀書 我們沒有在高尚的學府上課
  • 但一樣可以當出色的學生 拿著光榮的成績 投入社會
  • 而她 只是 投胎好命 有著有錢的父母而已 別無他。
  • 阿彌陀佛 阿雷路亞。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我举脚赞成……我曾是拉曼学院的学生,不见得拉曼的学生一定比那些超贵的学院生差……

theng.philosophy said...

雖然我不是拉曼生。
但是
我就是不屑她的態度。
沒腦沒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