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8, 2008

我。假期。


  • 好久不见。
  • 别来无恙?
  • 愿君安好。

  • 漫长的假期。
  • 我懒懒的。
  • 但不浪费。
  • 给了自己 一个调适的空间。
  • 沉淀 零落的 思绪。

  • 妈妈的小店。
  • 人群总是 不间断。
  • 心疼。
  • 感谢 您们一切。
  • 只为 4 小瓜。
  • 珍惜。

  • 对。
  • 我和男人 游古城。
  • 我喜欢。
  • 喜欢 我躺在你驾的车子里。
  • 我喜欢。
  • 喜欢 那只有我俩的小空间。
  • 我喜欢。
  • 喜欢 你总是让我安心地睡着。
  • 我喜欢。
  • 喜欢 你。


  • 我 胡乱地 拍。
  • 漫无目的。
  • 怕。
  • 我对摄影 失去热忱。
  • 我害怕。
  • 是时候 找冲击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4 comments:

书其 said...

你也去古城回来哦?

theng.philosophy said...

对对对。
他们填海。
还我去不到海滩。


我拍照 是不是怪怪的?

书其 said...

好听点,这是风格;难听点,这是艺术~ 嘿嘿~ 把它当一般的记录性照片看的话可能会觉得怪怪啦,可是换个角度去看其实有另一番风味~

怎样?我赞到酱你有没有爽到一下? XD

theng.philosophy said...

哈哈。
你的‘难听一点’ 还蛮好听的。
哈哈。
爽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