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5, 2008

礼物

  • 男人的生日。
  • 紧贴着我的最后一张考卷。

  • 我不大会买男人的礼物。
  • 因为。
  • 我是女人。

  • 如果。
  • 你给我钱 拜托我买女人的礼物。
  • 我义不容辞。
  • 如果。
  • 你给我钱 拜托我买男人的礼物。
  • 那。
  • 我会给你钱 拜托你 别来拜托我。
  • 哈~

  • 男人说。
  • 他不要些什么。
  • 他不缺。

  • 请问。
  • 有 神灯卖吗?
  • 我想送男人 更多一点的知识。因为女人笨。
  • 我想送男人 更多一点的健康。因为女人弱。
  • 我想送男人 更多一点的智慧。因为女人蠢。
  • 还有 还有。
  • 又或许。
  • 我想送男人 一个更懂事的女人。

6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哇,浪漫浪漫……

男生的礼物真的最难选啦,又怕太花俏,又怕不适合,所以我觉得女生最容易搞掂,一束花就可以了(对我啦)

书其 said...

画一张他的肖像~ 嘿嘿~

theng.philosophy said...

书老板。
画过了啦。
你没看过吗?

别的点子。
来别的。

theng.philosophy said...

S,

对对对。
难搞死了。
有什么好点子吗?

Sanze said...

男人,好像都没什么可以送哦!就只有手表,帽子,皮带,衣服等等!可是你这样厉害画画!画一点东西给他吧!

theng.philosophy said...

我 不厉害 画画。
别听 老书 讲。
哈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