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3, 2009

六月宝宝

  • 最近比较忙。
  • 会抽时间 po 多一点帖子。



  • 我家有两个六月宝宝。
  • 趁有时间。
  • 趁还是六月。
  • 我得快快po上这些照片。


  • 大小姐的生日。
  • 她很迷糊。
  • 都那么老了。
  • 还是没改过来。
  • 蛋糕还少插1支大蜡烛。
  • 我记得去年生日。
  • 我们希望她找到一个可以照顾她的男朋友。
  • 年头 她有了 William。
  • 那么 今年的生日。
  • 我祝她 身体健康 平安就好。













  • 重点不是蛋糕。
  • 是她们的手。
  • 恶心到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二小姐。 - -V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  • 另外一个六月宝宝就是三小姐。
  • 古灵精怪的。
  • hmmm。。
  • 她告诉我。
  • 她的 dream car 是 mini bus。
  • 我晕。
  • 好吧。
  • 有钱的话。
  • 我买给你。
  • 但是你要想想park哪里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还有。
  • SPM 用平常心考就好。
  • 不要那么大压力。
  • 加油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