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9, 2008

窒息

  • 繁重的课业
  • 压得我快要喘不过气来了
  • 喷血~
  • 每一次都是一样。
  • 每一次都想哭。
  • 每一次都是在你的面前才哭。
  • 每一次都想发泄。
  • 每一次都在你的面前 彻底地大哭。
  • 每一次都在你的面前 彻底地卸下我开朗的外衣。
  • 每一次都是你的胸膛 哭完 我静静地依偎。
  • 每一次都是 我哭完 我还是同样一个我

1 comment:

Justme said...

LOL
至少你还有个胸膛让你依偎着彻底地哭走心中的不快与纳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哭完了,就继续加油吧!~
黄家的二小姐不那么容易认输的!~
加油~